fbpx
登入 Login / 注冊 Register

Denmark 丹麥品牌 LIGHT YEARS – “PHARAOHS”

屋企多咗個”法老王”!? 邊個?
«法老王» PHARAOHS 銀鏡反光面吊燈,丹麥 LIGHT YEARS Crossover 英國PLUMEN出品。
今時今日個個都大手筆落足料裝修,當然是為自己和屋企人營做出有特色而富個人品味理想居亭。
怎樣才可突圍而出,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低調而又型格呢?就是”焦點”,可能是每位客人一入屋,即時看到的…..吊燈!
丹麥 LIGHT YEARS 最新設計:PHARAOHS PENDANT «法老王» 吊燈,倒三角外型,搶眼銀鏡色反光亮面,最適合放在飯桌上正中心位置,輕易地成為衆人的目光“焦點”。PHARAOHS PENDANT 除了外型吸引外,同英國 PLUMEN 最出名嘅扭紋大燈泡是絕配,開燈時 PLUMEN 標誌性燈形就會在 PHARAOHS 銀鏡色燈罩中顯露出來。
我們的陳列室己陳列LIGHT YEARS PHARAOHS,立即感受法老王的霸氣!

https://www.tplighting.hk/…/pharaoh-polycarbonate-pendant-o…/

Pharaoh - ON-OFF

Pharaoh - installation 5

Pharaoh - installation 4

Pharaoh - installation 3

Pharaoh - installation 2

Pharaoh - installation 1

brands